投稿

歡迎設計師及設計公司將自己出色的室內設計項目作品投稿於本搜尋網頁,公開分享及介紹自己作品,增加曝光率、令更多人能欣賞得到你的作品,作品相片我們更會附加設計者公司名稱,保障每位設計師之知識產權,投稿作品一經編輯部選出均可(免費)刊登於本網頁及相關宣傳媒體,大家把握機會申請投稿,每月名額有限,申請人如曾參與本網頁任可廣告宣傳計劃者優先處理。



條款及規則:
  1. 申請人提交一切作品圖片及文字必須得到該設計師或作品持有人同意刊登,介紹陳述必須附合商品說明條例,本公司不會負責導致有關法律上問題。
  2. 申請人提交一切作品圖片必須是真實及現場設計作品相片(不接受3D圖)。
  3. 申請人提交一切作品圖片內容必須合乎社會大眾接受不可有不雅用語及圖示在內,否則本網頁不會刊登。
  4. 申請人提交一切介紹文字必須自行對槁及文字不可有不雅用語,否則本網頁不會刊登。
  5. 申請人提交不附合以上相關規則將不會接納申請,已經提交的資料將會銷毀,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
  6. 申請人提交之作品不代表本司必須刊登,最終由編輯決定,如未經接納的作品或資料將會銷毀處理。



申請方法:
  1. 以電郵方式投稿 email: ad@idw.com.hk ( 編輯部收 )
  2. 提交設計項目作品相片最少10張 (相片必須jpeg檔、1500像素以上、不可有公司水印,本網頁會加貴司名稱統一位置,保障設計師知識產權)
  3. 提交設計項目介紹文字,中文或英文均可(100個字內)
  4. 提交設計項目刊登名稱、尺數
  5. 提交申請人名稱、公司名稱、公司網址及聯絡電話、電郵






更多室內設計相片分享盡在Facebook專頁
合作單位